西瓜不加糖能吃?!

爆豪本命 爆右

〔轰爆/出胜〕如何拯救你,我的爆豪公主?(四)

第四章啦!一天一章真的好难坚持啊,下一章就预计完结啦!

第一章
https://xiguabujiatangnengchi.lofter.com/post/1d6a537a_ef1fad40
第二章
https://xiguabujiatangnengchi.lofter.com/post/1d6a537a_ef21060b
第三章
https://xiguabujiatangnengchi.lofter.com/post/1d6a537a_ef23250c

最后感谢给我点小手手和小心心的各位同好啾咪(//∇//)



我叫轰焦冻,经过我努力(派人)寻找找到的材料,和八百万的努力下,我们成功造出了任意门。

“啊,谢谢你,八百万同学。”我认真的道谢,用眼睛看着八百万说:“多亏了你了。”

“唉?不,不用这么客气啦轰同学,”八百万的脸上一丝红晕闪过,转而严肃的对我说:“当务之急还是抓紧时间开启任意门去营救爆豪同学!”

“嗯,拜托你了,八百万同学。”我说。

“好的!”八百万深吸了一口气,将手扶在门把手上:

“开!”

一阵金光闪过,我们不禁用手捂住了双眼。待到金光稍弱的时候,我缓缓走向入口。

“抓紧时间,轰同学,任意门并不能维持很长时间。”
八百万正色道:

而且可能并不能支撑到轰同学你到达山洞。

“好的,我知道了八百万同学。那么待会见。”
我严肃的说着,走进了任意门中。

然后,几分钟后,我顺利的打开任意门走了出去......

从山腰的悬崖上掉了下去。

???

说好的主角光环呢?为什么会传到半空中?

“滋滋”我急忙发动个性用冰墙打了掩护,但这也让我从山腰处滑到了山脚下。

看着远在天边的目的地,我叹了口气。

果然,想要营救爆豪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我闭上眼睛思索了一下,而后活动了一下手指,将手放在斜后方,丝丝的寒气慢慢从我的掌心渗出。

“接下来......”

----------------分割---------------

我叫绿谷出久,经过详尽的计划,在御茶子同学的监督下,我们两人经过一阵兵荒马乱,终于成功用树枝在地上画出了一个简陋的传送阵。

“呼,还差几步就完成了!”御茶子深吸一口气,然后重重的呼出来,转头看向我说:“绿谷同学,接下来请站到圆圈的中央。”

“哎?这样就完成了吗?”我看着地上用树枝画出来的简陋的圆形魔法阵问道。

“是的,这是我按照我身体原本的记忆做出来的,虽然画的不是很熟练,不过我敢肯定没有错!”可能。御茶子在心里默默想道。

“啊,嗯。”真的不会出事吗。我心惊胆颤的想。

但是,现在的情况也由不得我再犹豫下去了!

我按照要求在不破坏魔法阵的基础上小心翼翼的站到了它的中央。

“是这个样子吗?”我站好后问道。

“没错,”御茶子赞同的说,“接下来,就要启动魔法阵了绿谷同学,”御茶子挥舞着手中的魔法棒说:“要是紧张的话可以把眼睛闭上。”

“不,没问题的,”我说:“请开始吧。”

小胜,等我!

“好的,那么......”
紧接着,从御茶子的嘴巴里穿出一串咒语。

在咒语的作用下,我看到周围一片蓝光闪过,我的身体也越来越轻。紧接着我便消失在了原地。

“绿谷同学,加油啊!”御茶子喃喃道。

虽然我喜欢绿谷同学,但还是希望绿谷同学能找到和他彼此相爱的人啊。

“一定要把爆豪同学救出来哦。”

......

唉?等一下!

目的地的旁边,怎么突然冒出了一座山?

唉唉?是冰山吗??

这么说来果然是轰同学吗?

轰同学也来救爆豪了吗?

我看着那座巨大的冰山

真是可怕的个性......

我呆愣了几秒后,回了回神。还是先应该考虑完成任务的npc应该何去何从啊。

难道说.....

难道说......接下来直至剧情完成,我都要在森林里度过了吗?!

太残忍了吧。

已经意识到自己不是女主的真npc御茶子满脸生无可恋:心疼的抱住胖胖的自己。

与此同时的绿谷:“呀,小胜,好久不见啊(抖)”

绿谷:谁告诉我穿越地点为什么会在爆豪同学的正上方!

就知道魔法阵这种剧情bug肯定不靠谱!

趴在爆豪身上的绿谷内心泪流满面。

----------------分割---------------

“唉?爆豪你竟然是公主吗?公主不是女的吗?”上鸣失望的说。

“但是以切岛的经历说来,他就是男主。”濑吕在一旁提醒道。

“噗!哈哈哈哈哈哈那这么说来爆豪要和切岛亲亲才可......”

噼里啪啦

“啊?你在说什么呢白痴脸,我怎么没听清呢?”爆豪扬起手问道。

上·怂·鸣摆着双手:“不不不什么都没有!但是爆豪......除了这个办法我们还能怎么办呢?”

......

“爆豪!你冷静点!!”上鸣抱住爆豪的腰大声喊道:“有什么事我们可以好好商量!”

濑吕用胶带奋力的缠住爆豪的一根胳膊帮腔道:“ 是的!!冷静啊爆豪!!!切岛,快跑!!”

“哈?!老子现在异常冷静好吗!”爆豪的掌心噼里啪啦的作响:“只要把切岛的蛋炸掉一切就结束了!!!”

“噫!”切岛看着一步一步拖着上鸣和濑吕朝他走来的爆豪脸慢慢开始变白,随即转身就跑。

男儿有泪不轻弹!对不住了上鸣,濑吕。等逃出去之后我再想办法来救你们!

“呼,”看到切岛跑向出口的上鸣扭头看着爆豪说 ,“啊啊,对不起了爆豪!我也要动真格了!!”

“十万伏特!!”

爆豪低下头,喉咙里发出了压抑的笑声:“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爆豪将头缓缓抬起,嘴角的笑容慢慢扩大。而后,他瞪大了眼睛:“凭你也想拦住我吗?!杂鱼们!!”

轰——

一声巨响,伴随着刺眼的火光,炸的山洞地动山摇。待到硝烟散尽后,只见上鸣和濑吕两人全身焦黑,已经昏迷了过去了。

......

我叫切岛锐儿郎,现在慌的一批。

“跑啊,你怎么不跑了?”爆豪的红瞳紧紧盯着我,嘴里说着一点都不英雄的话说道。

“啊......濑吕,上鸣......爆,爆豪,你不会..... ”
我惊恐的盯着上鸣和濑吕的“尸体”问道。

“哈?只要没有打中就是不会死的吧!”在某些方面扔保持着冷静的爆豪狂傲的回答说:“不过啊!切岛,”
“与其担心他们,不如先担心一下你自己吧!!”

硝烟萦绕在爆豪的身边,爆豪眯起眼睛,露出他那个熟悉的反派笑容,一步一步朝我走过来。

“啊啊啊啊!爆豪!不要啊!”我捂住下体惊恐的喊道,将个性集中在了蛋蛋和护住蛋蛋都手上,企图用最后一点力量护住我男子气概的来源。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在爆豪一步步朝我走来,手掌中的火花噼啪作响时,一个绿色的生物从天而降。

“嘭——”

绿谷那张熟悉的脸扬起一个勉强的笑容:“呀,小胜,好久不见啊......”

切岛:绿谷,真好使。

与此同时,刚建完冰山顺着冰山上来,半个身子覆着冰霜,来到山洞中的轰看着地上的出胜二人陷入了沉默。

轰:求助,我的公主和别的男人不三不四我该怎么办?

绿谷&爆豪:............





评论(7)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