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不加糖能吃?!

爆豪本命 爆右

〔轰爆/出胜〕如何拯救你,我的爆豪公主(三)

第三章啦,爆豪对切岛产生了深深的误解,轰出二人已经找到快速到达洞口的方法啦,下一章就可以营救爆豪了!

切岛和爆豪友情线注意

第一章
https://xiguabujiatangnengchi.lofter.com/post/1d6a537a_ef1fad40

第二章https://xiguabujiatangnengchi.lofter.com/post/1d6a537a_ef21060b
有兴趣的继续往下看吧😊











我叫爆豪胜己。

现在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局面当中。

穿越到这个世界的第二天我营救了那群关在地牢里的白痴们。

“唉?爆豪你收服了巨龙吗?”上鸣张大嘴巴震惊的说。

“不愧是爆豪,真是太有男子气概了!”切·合格咔吹·岛赞美道。

濑吕:“1。”

看着他们的白痴脸在我的面前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爆爆。

但是为了尽早摆脱这个世界回到正常世界我还是决定和他们讨论一下有没有什么有用的信息。

我平复了一下心情,看向上鸣:“既然如此,先来说一下你们的身世吧。上鸣,从你开始。”

“好的。”

上鸣低下头思索了一下,回道:“嗯。是这样的,我和濑吕还有切岛都是从小在村子里一起玩到大的伙伴。”上鸣说,“啊对了,但是切岛大概在我们八岁的时候搬家搬走了。”

“是的,之后我和上鸣就一直按照npc的剧情发展长大,然后被当做储备粮抓到这里了。”濑吕说。

“唔,这倒是个好现象。”

我摸索着下巴在心里想到:胶带脸和白痴脸都是npc,按照剧情发展他们是不可能改变故事情节,因而对我造不成任何威胁。

真是合格的npc。

我沉思片刻,转头看向切岛:“那你呢切岛,你是什么角色?”

切岛思索了片刻,有些害羞的回答说道:“嗯,根据记忆我搬家之后便和父亲一直学习剑术,九岁那年我的双亲因仇杀去世之后,我被现在的师傅收养学习各种技法,十五岁那年正式进入皇宫,因为实力原因和本身的努力,因此不断进步,现在已经从初级侍卫当上了骑士长......”

“哈?”

我感受到我的手指微微颤抖,这个人熟悉的剧情:父母双亡,年纪轻轻.....

“之后我就南征北战立下了显耀的军记!”切岛挥舞着双手炫耀道。

实力强劲有金手指......

“在公主被抓走后,我马不停蹄的翻山越岭来到这里......”

“唉?切岛你不是和我们一起被抓进来当储备粮的吗??”上鸣抽动着嘴角说道。

“啊,不是这样的。我是来解救公主和人质的,但是因为实力不济的缘故解救失败被关在这里。”切岛开心的说。

还被命令前来救我......

上鸣:所以说你其实是男主角吗混蛋!真正的npc只有我和濑吕吗?切岛Rio郎你这个叛徒。(生无可恋)

濑吕:1

爆豪:所以说男主角就是切岛吗,我还亲手救了想要打碎他蛋蛋的男主角??

切岛:你们看我的眼神怎么都那么奇怪??

还有爆豪,不要再盯着我的下体看了 !

感到下体一阵恶寒的伪男主真npc切岛默默夹紧了自己的双腿。

---------------------分割-----------------

我叫绿谷出久,与御茶子成功会面之后我们便踏上了拯救爆豪公主的道路上。

因为情况紧急,我们不由加快了前行的进度。

“哈,哈。好累啊,绿谷同学。就没有什么可以迅速到达目的地的办法吗?”御茶子拄着拐杖疲倦的问道。

我听见御茶子的问题之后脑袋里突然灵光一闪。

我顺势盘腿坐下认真思考:“是啊,根据这个世界的设定,我们或许根本不用按照原本老套的剧情走那么多路,而是利用魔法bug,从而建立魔法阵,但要建立魔法阵,就应该先找到与魔法阵有关的书籍,成功建立之后,还要注意落脚点,必须要确保自身的安全,这样一来的话最好是选在巨龙的洞口相对隐蔽的位置balabalabala”

我拿出随身携带的笔记本,将脑内的信息一一记录在本子上。

御茶子:啊,果然是绿谷同学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分割---------------

我叫八百万,现在正在国家图书馆中。

“怎么样八百万同学,找到建任意门的方法了吗?”轰面无表情的问道。

“是,已经找到了。”我说。

“嗯,”轰说,“那事不宜迟我们现在就开始做吧。”

我对轰同学的意见表示赞同。

毕竟晚一秒爆豪的处境就危险一分。

“但是,”我苦恼的说,“这上面的材料错综复杂,来自这个大陆的各个地方,而且有些现如今很难找到了。”

......

“不用担心,八百万同学。”

我可是王子啊。

轰·骄傲·自认为男主角·焦冻在心中回应了一句。




评论(7)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