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不加糖能吃?!

爆豪本命 爆右

〔轰爆/出胜〕如何拯救你,我的爆豪公主?(完结)

最后一章,完结撒花!感谢给我小手和爱心的小伙伴们啾咪o(≧v≦)o
前文链接
第一章
https://xiguabujiatangnengchi.lofter.com/post/1d6a537a_ef1fad40
第二章
https://xiguabujiatangnengchi.lofter.com/post/1d6a537a_ef21060b
第三章
https://xiguabujiatangnengchi.lofter.com/post/1d6a537a_ef23250c
第四章
https://xiguabujiatangnengchi.lofter.com/post/1d6a537a_ef2508dd





“唉?轰,轰同学?”绿谷僵硬的转过脖子,看向轰结结巴巴的说:“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的......”

嘭——
爆豪黑着脸朝绿谷的脸使用了一记爆破之后恶狠狠的说道:“臭久,在不从我身上滚下去信不信我炸飞你啊?!!”

“你已经炸了啊小胜。”绿谷委屈的趴在地上,抖动着已经被炸成爆炸头的生无可恋的脸内心默默吐槽道。

“哈——说起来啊狗屎头,”重新从地上站起来的爆豪眯着眼睛盯着不远处的切岛:“咱俩的账还没算完呢!!”

“咿呀!!!”切岛发出了一声很不男子汉的尖叫,以迅雷不急掩耳盗铃之势转身就跑。

“给我停下来你个狗屎头!”爆豪边发动着个性边朝切岛追去:“把你的蛋蛋给我剁下来啊!!”

……

在一旁恢复状态的绿谷从地上缓缓爬起,将意识逐渐恢复的上鸣和濑吕二人移到轰的旁边后,看着追逐着切岛的爆豪的身影,叹了口气说道:“啊啊,不亏是小胜,不管在哪个世界都无比的强大啊……以切岛同学的个性,应该还能撑一阵,轰同学,在此之前,先让上鸣和濑吕恢复清醒吧。”

“好的。”
轰熟练的用右手造出了两块大小适宜的冰柱,将他们放在上鸣和濑吕的额头上。

“话说回来,轰同学你也是来救小胜的吗?”绿谷看似不经意的问。

“嗯,是的,因为只有我成功救下爆豪剧情才能成功结束。”轰平静的说。

绿谷瞪大了那双半边脸大的眼睛不敢置信的说:“唉?唉????莫,莫非轰同学你就是……”

轰:“嗯,我就是男主角。”
轰的双眼低垂,眼中闪过一丝莫名的光亮,嘴角勾起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缓缓将男主角三个字脱口而出。

“哈??”爆豪不敢置信的在不远处喊到。“放水混蛋你在开什么玩笑??男主角不是切岛那个狗屎头吗?!!”

“不是的爆豪我只是骑士啊,但是你看轰的装扮怎么看都是王子吧!童话故事里最后不都是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不是吗?”
切岛看着已经成功抓住自己蛋蛋的爆豪苦哈哈的答道。

“哈?那么,轰……”爆豪转过头盯着不远处满脸无辜的轰道。

啊啊,果然吗。轰同学是男主角吗,啧,真是不甘心啊。
绿谷心中默默的想。

已经被爆豪成功抓住蛋蛋的切岛欲哭无泪:“爆爆爆爆豪!!不要突然使劲掐它,哦!要碎了要碎了╥ Δ╥”

爆豪惊疑未定的瞪着轰焦冻咬牙切齿的说:“喂,放水混蛋你他妈给我说清楚了,你是男主角?!”

“嗯,是这样的爆豪,所以你只要亲……”轰微微勾起唇角

轰——
又是一记巨大爆破。

“哈?不敢拿出实力的放水混蛋在瞎嚷嚷些什么呢?!!”爆豪吊着那双漂亮的暗红色眼睛盯着用冰墙护住自己的轰嘲讽道。

“呼——不要小看我啊,爆豪。”成功防守掩护住自己后,轰飞快的与爆豪拉进距离,在躲避了几处攻击之后顺理成章亲吻了爆豪的嘴角。

看着爆豪的脸发红直至红到滴血一般,轰冷静的看着恼羞成怒的爆豪,随即扬起一抹迷人的微笑,温柔的看着爆豪的双眼开口道:“不管你使用多少次个性,爆豪,你一定会是我的。”

……

与此同时已经恢复意识的上鸣二人来到切岛的身旁,一人架起切岛的一只胳膊,飞快的跑到了绿谷那里。

“哼!果然,轰对爆豪还有非分之想!”切岛坐在地上,用拳头狠狠砸了一下地面愤愤的说,“爆豪那个充满男子气概的人怎么能和轰在一起!”
想拐走爆豪的都不是好人!切岛爸爸内心愤怒的想。

“嗯,是呢。”绿谷眼神微暗,冷冷的盯着正在打斗的两人一兽,口中“啧”了一声,继而转头,对身旁的三人道:“切岛,上鸣,濑吕。我们必须牵制住小胜,才能帮轰同学顺利(大雾)完成剧情。所以,我的计划是这样的……”

啊啊,真是火大啊。
但是呢,小胜,即使男主角是轰,即使我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npc,你也依旧是属于我的!

切岛三人看着绿谷看向爆豪那双发暗的眸子和微微扬起的微笑不禁打了一个哆嗦。
为什么突然感觉绿谷有点可怕?

……

“哈——你快不行了吧放水混蛋!!”伪女主真反派爆豪喘着粗气问道:“看你的样子也不过如此嘛。”

“啧。”轰紧锁着眉头小声咒骂了一句随即抬起头对爆豪宣誓一般的说道:“但就算是这样,我也不会放弃的!”

“啧!”爆豪偏过头朝旁边吐了一口痰,握了握已经因为过度使用个性而微微颤抖的双手,又继续向轰攻了过去:“啊啊啊!你还真是难缠啊!!!喂!大块头,和我一起上!!!”
一旁的巨龙听闻后兴奋的扇动起巨大的黑红色翅膀,吐了吐火舌,与爆豪一同朝轰扑过去。


“就是现在!轰同学!请缠住巨龙!!”

“绿谷?好的,我明白了!”轰愣了一秒后,认真的回答道。转而将所有攻击转移到巨龙身上。

“什……”爆豪错愕转头,只见远处的绿谷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移动到了距离自己不到十米的地方,脸上挂着熟悉的令人厌恶的笑。

“切岛,攻击小胜的左边!!!”绿谷大喊。

“啊啊,爆豪,战斗的时候可不要东张西望啊!!!”切岛自信的说着,坚如磐石的胳膊打向爆豪的肩膀。

“嘭——”因为体力丧失太多加之将注意力全心投入于与轰的战斗中,在切岛攻击的一瞬间,爆豪竟然没有反应过来。

“狗屎头你想干什么?!!”爆豪大怒。

但以爆豪惊人的反应能力,在倾斜的一瞬间,爆豪的左手将冲过来的切岛打飞,想用右手对地面又发动了一次爆破来平稳身体,但这次他未能如愿。

“SMASH!!”紧接着而来,从爆豪的肘下突然窜出来一个身影,掰住爆豪的右臂,扛在肩上,继而一个漂亮的背摔,将爆豪摔到地上。“小胜,你的招式已经被我看穿了啊。”绿谷眯着眼睛看着地上爆豪不敢置信的双眸,“上鸣!濑吕!!”

“明白!”濑吕紧急发动个性,用胶带缠住了刚摔在地上的爆豪。

上鸣抹了抹嘴边因与爆豪战斗渗出的鲜血:“接下来到我了!爆豪,接招吧!!

十万伏特,发动!!!”

滋滋——

随着一片金光闪过,上鸣变成了熟悉的白痴脸,一边傻笑一边skr。

“呼,哈——终于抓到你了吗,公主殿下?”绿谷喘了几口粗气,待到稍微平静下来后,绿谷蹲下身来,缓缓将被胶带束缚住已经晕过去的爆豪扶起

“不,是我的小胜”绿谷勾起一丝微笑缓缓说道。

紧接着,绿谷的脸缓缓靠近爆豪的双唇。

“你要干什么?!绿谷!!!”
远处被巨龙缠住的轰被眼前的景象刺激到顾不上与巨龙战斗,边往爆豪身边飞奔边对绿谷大喊道。

绿谷没有说话,只是以实际行动回答了轰的问题。

最终,绿谷亲吻到了爆豪的嘴唇。


“叮——恭喜玩家成功过关!”系统提示音在一片废墟之中响起。“倒计时开始!十,九……”

“唉唉?变透明了我们的身体??”切岛惊奇地说。
“唉?难道说绿谷才是真正的男主吗??真是不敢置信啊……”濑吕说。

“七,六……”

“嗯,不过终于结束了啊。过不了多久就可以回到正常的世界了吧!”濑吕也开心的道。

“ye~ye~”个性消耗过度的身体变得半透明的上鸣举着双手在周围游走着,似乎在赞同濑吕说的话。

“噗嗤,上鸣这样还真像个白痴幽灵啊哈哈哈哈哈”
切岛忍不住大笑起来。

“五,四”

“绿谷……”轰停下了飞奔的脚步,复杂的看了一眼正深吻的二人,深深吸了一口气,眼中燃起了熊熊的火焰。

“二,一!倒计时结束,回程开始!”

“来吧,小胜。我们回家。”绿谷抱起仍在昏睡的爆豪,嘴边噙着一抹温柔的笑,消失在了原地。




“哈?你说真正的男主是臭久那个混蛋?”爆豪不敢置信的说。
“噗哈哈哈哈哈,对啊爆豪,我们还眼睁睁的看着你和绿谷亲在一起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濑吕毫无防备的笑道。

刚刚走进门的绿谷看着如同恶魔一般朝他走过来的爆豪惊慌失措的喊:“唉?唉唉?!等,等一下!小胜 !!手下留情啊啊啊啊!!”
噼里啪啦一阵火光过后,爆豪身下的绿谷已经被炸成了焦黑。

轰在一旁双手托着下巴,刘海挡住了眼睛,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啧……还有你啊放水混蛋!”正骑在绿谷身上绿谷的爆豪对轰喊。
“唉?”轰呆呆的抬起头。
“唉什么唉!!别以为我忘记了!你的那一下我也记得清清楚楚呢!!别想给我蒙混过关啊混蛋!!”爆豪恶狠狠的说。

轰的眼睛慢慢放大,眼中似乎闪过了无数星辰。
最终,轰的眼睛开心的眯了起来,绽放出了一个大大的笑


“我知道了,胜己。”

后记:唔啊终于完结写文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呢。
希望大三角可以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呢 (//∇//)

评论(14)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