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不加糖能吃?!

爆豪本命 爆右

〔轰爆/出胜〕如何拯救你,我的爆豪公主(二)

第二章啦!
第一章链接https://xiguabujiatangnengchi.lofter.com/post/1d6a537a_ef1fad40

以为自己是女主(伪)的真NPC御茶子闪亮登场啦!

终于有三个认清自己是NPC的派阀

轰出胜三人都找到了自己的同伴。

轰出二人正式踏上拯救爆豪公主的道路!

以及集齐了爆豪派阀 仍不愿承认自己是女主角的 恶人脸 伪反派 咔酱




我叫御茶子,因为个性事故穿越到了这个魔法世界。

看了一眼我身上的装束,玫红色的巫师帽,紧身小马甲,白色泡泡袖衬衫和蓬松的公主裙,手上拿着樟木的木杖。

唔啊,太可爱了吧!

简直就是少女本人啊!

这么看来我就是魔女了吧。

可爱的外表,以及略带玄幻色彩但却没有强大杀伤力相对温和的个性,无疑是十分符合这个世界的要求的。

而且根据这个世界的我的记忆:父母健在,家境贫苦,但自身天赋极高。得到了大巫师的赏识并被收为徒弟,且自身非常努力积极向上。精通飞行术,是百年一遇的天才少女。

难道......

我就是传说中的女主角?!

哇,这么发展下去不过多久我就可以升职加薪,出任CEO,嫁给高富帅,

走向人生巅峰!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嘿嘿(º﹃º )

不过男主角是谁呢?唔,要是绿谷同学就好了呢......

“啊你在想些什么呢御茶子!”我使劲揉了揉自己有些泛红的脸颊。

总而言之先去找到其他同学吧。

------------------分割----------------

我叫御茶子,现在正被绑在十字架上准备被火刑。

啊,先来说说我为什么被绑在这里吧。

作为一名可爱的魔女女主,我的任务就是貌美如花和寻找其他同伴,但因为长时间耗费魔法,风尘仆仆的我准备先在旅馆借宿一晚第二天再出发寻找其他人。

我和小二要了一杯水和晚饭后,看着小二用奇怪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看什么看,没见过美丽善良可爱的小魔女吗?”

小二看我的眼神更加奇怪了。

喝完水吃完饭之后,我上了趟楼下公共厕所大便,“啊,真是畅快啊”

小二和身边的人窃窃私语着什么。但因为劳累过度我并没有在意,洗漱完之后便回到房间睡下了。

第二天清晨我就发现我被绑在十字架上。

等等我不是女主角吗你们这些愚民想对我做什么?

“她根本就不是魔女!可爱的魔女都是不喝水的,可爱的魔女只喝果汁!”

“对!真正的可爱的魔女是不上厕所的!你根本就不是可爱的魔女!”

哈?这些村民你搞错了吧喂,魔女也是人啊你是从哪里看到魔女喝水吃饭上厕所都不做的??还有为什么要一遍一遍强调“可爱的”这个形容词啊好微妙的感觉啊!

别告诉我这个世界的村民也可以看七月新番?

就在这时一个老者从人群中走出来,面带和善的笑容说道:

“咳咳,大家都不要吵了,安静一下听我与这假魔女好好谈一谈。”

啊,村长大人不愧是村长大人,果然是个明事理的好人!

村长颤颤巍巍的走到处刑架前,说到:“作为一名有着职业道德的村长,小姑娘,我给你几个选择。你可以选择被烧死,或者是被烧死。

表情不要那么难看嘛,你还是有机会的。

毕竟老夫也不是什么魔鬼哦呵呵。”

要不要这么快啊刚夸完你瞬间打脸啊有没有!烧死这种设定明显是给魔女准备的啊说好的我是假魔女呢?!

还有你们这些小村民果然看过七月新番了吧!不要乱用**女孩的梗啊喂!

哇别点火啊会死人的!

要死了要死了!

我可是女主角啊为什么从一开始就要自力更生的自己找同伴还累个半死现在还要被烧死啊。

说好的女主角只负责貌美如花呢

“我真的是女主角吗?”

来自对自己身份产生动摇,心中泪流满面 的 伪女主真NPC 御茶子

谁快来救救我啊!!!

轰---------

“御茶子同学!!不要害怕,因为我来了!”

“绿谷同学?!唔啊!!!”

只见人群当中一个全身覆盖着绿色闪光的身影脱颖而出,利落的将十字架从地上拔出,扛在肩上飞快如兔子一般跳走了。

整个过程发生不到十秒,场面陷入了短暂的寂静。

众村民:“......魔女被救走了哦。”

“是哦。”

“啊......”

村长:“......愣着干什么快给我追啊!”

“哦哦哦哦哦哦哦!”

----------------分割-------------

我叫绿谷出久,来到这个魔法世界已经第二天了,幸运的是在第二天我成功遇到了我的第一个同伴御茶子,不幸的是御茶子好像引起了一场村民的暴动。

看到御茶子被绑在十字架上,激发了我潜意识里对于救人的斗志。我立刻发动了个性抱起十字架飞快朝森林深处跑去。

一阵鸡鸣狗跳之后,我带着御茶子同学成功甩掉了那群暴动的村民。

“对了御茶子同学,你是怎么惹怒那些村民的啊?”平静下来后,我边给御茶子解绳子一边问道。

“啊......”

“?”

“大便。”

“???”

两人陷入了尴尬的沉默。

---------------------分割---------------

我叫爆豪胜己,驯服恶龙后的第二天,我换了一身衣服,带着尖牙项链,身披巨大红色披风,面相凶恶(自认为)。

我果然是当之无愧的反派啊!

“唔唔唔!”就在这时,从墙角的拐弯处发出了两声呜咽。

什么声音?我摸了摸龙的头安抚了一下它,向类似于地牢的方向走去。

潮湿的地上时不时有细长的百足虫爬过,我用手中的爆破点燃了一根木棍,向地牢的里面照去。

当看清地牢里面的景象之后我不禁幸灾乐祸起来。

只见一个黑毛一个红毛和一个黄毛依靠在一起瑟瑟发抖。

我嘲讽的出声道:“胶带脸和白痴脸还有切岛?你们不会是作为储备粮被抓来喂龙的吧?”

--------------分割-------------

我叫上鸣傻啊不电气,因为个性事故穿越到这个世界。

爆豪说的没错,我就是至高无上的巨龙!

的储备粮

干什么啊摔!好伤人啊!

我本来以为再不济我也能当个安安心心的NPC,到头来连人都算不上了只能算个食物啊喂!

唔,不过好歹有人陪着我,我开心的看了一眼旁边一样被捆成粽子生无可恋的濑吕和切岛。

嘿嘿

有人陪的感觉真不错。

---------------------分割------------------

我叫轰焦冻,是这个世界的男主角。

到现在为止我已经成功遇到了一名同学,八百万,即是我们国家的伟大的大祭司。

但在我看来八百万并不能帮上什么忙。

大祭司的主要能力还是占卜。所以我打算现在就出发前往绑架爆豪的巨龙的山庄。

等一下!

既然有八百万,这里又是魔法世界,这么仔细一想,或许可以利用这个世界的BUG......

“八百万!有一个很严肃的问题,直接影响到能不能顺利完成任务。”

“是什么重要的事情,轰同学!”看到轰一脸认真的样子,八百万忙正色言道。

“八百万......我知道这个事情对你来说有些难,但是

你知道怎么做任意门吗?”

来自甲方大佬轰焦冻。

“哈?”和一脸懵逼的乙方 大祭司 八百万百

评论(7)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