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不加糖能吃?!

爆豪本命 爆右

〔轰爆/出胜〕如何拯救你,我的爆豪公主(一)

简单来说是一个以为自己是npc的男主 绿谷 和以为自己是男主的男二 轰 一起去救已经将剧情崩坏当了反派   死不承认自己是女主的 爆豪  的沙雕故事。
第二章
https://xiguabujiatangnengchi.lofter.com/post/1d6a537a_ef21060b
第三章
https://xiguabujiatangnengchi.lofter.com/post/1d6a537a_ef23250c
第四章
https://xiguabujiatangnengchi.lofter.com/post/1d6a537a_ef2508dd
第五章
https://xiguabujiatangnengchi.lofter.com/post/1d6a537a_ef27f5a8





我叫绿谷出久,是雄英高中一年A班的普通高中生。

因为个性缘故,一年A班整个班级穿越到了这个架空的魔法世界。我也在这个事件中穿越到了雄(新)鹰(手)村一个和我同名同姓的男孩身上。

事件突发,令我的大脑短路了几分钟。

冷静下来后,我探查了一下这具身体的记忆:绿谷 出久,出生于雄鹰村,父母安康健在。从小资质平平没有出彩之处,崇拜本世纪最伟大的风系魔法师欧尔麦特......

我敲!

我tm原来是个NPC啊!

就在这时一张传单飞到了我的脸上:

据可靠消息,公主被恶龙抓走了!成功救回公主的人便可以迎娶公主继承王位。

按照剧情的尿性,只要成功救出公主任务完成,就可以回到普通世界里了。

......但是我虽然很想救你公主大人但我并不想娶你啊。

等一下!这后面附的公主画像怎么这么眼熟?

啊.....

“咔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分割----------------------

我叫轰焦冻,显而易见的因为个性事故进入了这个魔法世界。

我是这个世界一个国家队王子,从小爹不亲娘不爱。

但我本身长相特别出彩,就算是幼年时期脸上留下来伤疤也无法掩盖我池面的外表。

我家有四个雄英那么大,是真正意义上的富可敌国。

不用猜,按照这个狗血剧情,我一定就是传说中的男主角啊!

刚刚从隔壁国传来了消息,隔壁国的公主被恶龙掳走了。谁能够救回公主就将公主嫁给谁。

照这个剧情发展下去,相信不过多久我就可以升职加薪逼安德瓦退位,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啊!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哎嘿嘿。

“对了隔壁的公主长啥样来着?”

“王子请看画像。”
........

“...爆豪?”

.........啊,老天你是在逗我吗。

----------------------------分割----------------------

我叫爆豪胜己。

一觉醒来我发现我躺在布满黄金的山洞中。

“哈?”

个性事故?

冷静下来后,我探查了一遍这个身体的记忆:爆豪胜己,王国的王子,是个喜欢穿女装的基佬,但偏偏肤白貌美人见人爱,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某次穿女装被夜晚出门消食的巨龙看上了美貌,趁着夜色,巨龙当机立断掳走了王子当压寨夫人........

等等剧情就这么崩坏了吗?说好的公主呢?我还没重口到和龙玩人兽play啊 !

我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火红的裙子。

“........妈蛋。”

总而言之,先看看技能吧。

我伸出手,深吸一口气,将注意力集中在手掌上,金黄色的火光噼里啪啦的从中掌中溢出。

“还好,个性还在。等等,按照剧情的话,龙就在...”

“吼!!!!!!”

我的旁边?!

------------------------------分割------------------

我叫爆豪胜己。万万没想到我竟然以一己之力驯服了巨龙。

看着身边眼中透露着尊敬与仰慕的巨龙,我的心里突然冒出一丝奇怪的感觉:

我爆豪胜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实力强盛,富可敌国。

如今还驯服了这头羁傲不训的恶龙。

按照剧情的尿性,一定会派人来救我。

而成功营救我的人,我一定会被当做战利品嫁给他!

是在瞧不起我吗混蛋们?!

敢来救我

来一个我捏爆你们一个的蛋蛋!!(伪女主真反派咔)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ω-`)

评论(15)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